Skip to main content

非本地生入学

VTC 辖下院校提供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学士学位(本科)及高级文凭课程,兼具工作综合学习机会,资历获国际认可。我们欢迎来自全球的学生加入,成为具国际视野的干练专才,踏上成功之路。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为职业训练局辖下学院,致力提供优质教育,建构知识和发展专业,为创意工业培育优秀的设计人才。HKDI 採取「思考与实践」的教育方针,开办与时并进的课程,并积极与国内外的设计学院及业界保持紧密合作。我们为学生提供获得实践经验及参与国际交流计划的机会,以扩阔学生视野,加强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社会敏感度。
国际厨艺学院 (ICI)
国际厨艺学院提供优质及专业课程,配备最先进的设施,给学員灌输国际厨艺、包饼及糖艺和葡萄酒知识,助他们投身行业发展;学院亦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让他们获得各种专业资格 。学院除开办多元专业厨艺课程,涵盖欧洲,地中海,美洲,中东及亚洲等地和西式包饼及糖艺;亦提供葡萄酒相关课程,培育有志加入行业的青年,助他们拓展事业。
职业训练局 (VTC) 简介
职业训练局(VTC)於1982年成立,在本地的职业专才教育发展道路上一直走在前沿。 VTC作为香港法定机构,在香港教育体系中肩负重任,致力培育与时并进的专业人才。我们秉承一贯宗旨,提供切合行业发展需要的职业专才教育,透过辖下14个机构成员,每年为20万名年轻人及在职人士开启机会之门。 观看短片,了解VTC如何帮助学生们迈向成功!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
THEi开办的学士学位课程以专业为本,理论和实用兼备,注重通识及专业教育,并为学生提供个案研习和业界实习机会,藉此培育具国际视野的干练专才。
入学简章
  • 内地招生简章 下载
  • 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只提供英文版) 下载
Studying with IVE helps me to enhance my skills and to be ready for work fields and further study. I feel more confident in my future career and education.
agontay
Alessandro GONTAY (印尼)
IVE游戏及动画高级文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