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何选择香港

香港 ─ 亚洲国际都会

1国际都市,中西荟萃

香港是一个活力充沛丶文化多元及中西荟萃的国际化大都市。作为通向世界的桥梁,超过50万名的外籍人士於这个以中英语为日常沟通的城市中生活丶学习和工作。

2世界枢纽,通往中国内地与亚洲的大门

香港位於亚洲的心脏地带,是通向发展蓬勃迅速的中国内地和亚洲市场的理想大门。 我们拥有完善的对外交通网络,前往中国内地仅需要一小时,五小时内已可飞抵全球半数人口居住地。

3国际商业金融中心

香港地理位置优越,贸易开放,信息资金自由流通,兼具世界级的基建设施,是区域性企业或初创公司设立基地的首选地之一,超过9,000家海外和内地公司札根香港。

4优质教育,国际认可

国际级的水平,机遇及多元文化使香港成为亚洲区顶尖的教育枢纽,颁授的学历获国际认可,并获《QS世界大学排名》评为亚洲最佳的留学城市之一。

5缤纷都市,姿彩万千

香港生活丰富多姿,中英历史文化对比鲜明,能让居住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个知名的购物和国际美食天堂里,还可以发掘到刺激的主题乐园、古朴的村庄、历史名胜古迹、宁静的海滩、蜿蜒的山径和数百个远离烦嚣的岛屿。

6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香港交通四通八达,在市内游走简单方便。完善发达的交通网络覆盖地铁丶巴士丶电车丶渡轮和的士,让您轻松穿梭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