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何選擇香港

香港 ─ 亞洲國際都會

1國際都市,中西薈萃

香港是一個活力充沛、文化多元及中西薈萃的國際化大都市。作為通向世界的橋樑,超過50萬名的外籍人士於這個以中英語為日常溝通的城市中生活、學習和工作。

2世界樞紐,通往中國內地與亞洲的大門

香港位於亞洲的心臟地帶,是通向發展蓬勃迅速的中國內地和亞洲市場的理想大門。 我們擁有完善的對外交通網絡,前往中國內地僅需要一小時,五小時內已可飛抵全球半數人口居住地。

3國際商業金融中心

香港地理位置優越,貿易開放,信息資金自由流通,兼具世界級的基建設施,是區域性企業或初創公司設立基地的首選地之一,超過9,000家海外和內地公司紮根香港

4優質教育,國際認可

國際級的水平、機遇及多元文化使香港成為亞洲區頂尖的教育樞紐,頒授的學歷獲國際認可,並獲《QS世界大學排名》評為亞洲最佳的留學城市之一。

5繽紛都市,姿彩萬千

香港生活豐富多姿,中英歷史文化對比鮮明,能讓居住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知名的購物和國際美食天堂裡,還可以發掘到刺激的主題樂園、古樸的村莊、歷史名勝古跡、寧靜的海灘、蜿蜒的山徑和數百個遠離煩囂的島嶼。

6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香港交通四通八達,在市內遊走簡單方便。完善發達的交通網絡覆蓋地鐵、巴士、電車、渡輪和的士,讓您輕鬆穿梭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