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何选择VTC

理论x实践


我们的课程理论与实践兼备、注重专业知识及全人教育,资历获国际认可。VTC与业界维持紧密的连系,为学生提供工作综合学习与企业实习机会,致力培育具国际视野的干练专才。

1多元化学习

除课堂学习外,我们还提供工作实习、交流与学生发展活动等多元化学习机会,培养学生的「硬技能」与「软技能」。

2学生全面发展

全人教育有助培养学生正确的态度与价值观以及多方技能,同时培养及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并提升职场竞争力,成就21世纪专业人才。

3工作实习与工作综合学习

课程提供工作综合学习机会、工作实习、专题研究,助学生取得实务经验、建立人脉,为毕业后投身职场作好准备。

4业界首选

VTC的毕业生兼具专业知识与实务经验,专业水平受业界肯定。我们的学士学位及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就业率为90%^。

5迈向全球

VTC提供多项海外学习、参与国际活动及跨文化学习的机会,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2021/22学年,逾6,000名学生参与交流活动。

6国际社群

VTC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我们举办研讨会和工作坊等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作专题演讲及讨论,与师生分享真知灼见。

^资料来源:VTC全日制课程毕业生就业调查(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