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何選擇VTC

理論x實踐


我們的課程理論與實踐兼備、注重專業知識及全人教育,資歷獲國際認可。VTC與業界維持緊密的連繫,為學生提供工作綜合學習與企業實習機會,致力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幹練專才。

1多元化學習

除課堂學習外,我們還提供工作實習、交流與學生發展活動等多元化學習機會,培養學生的「硬技能」與「軟技能」。

2學生全面發展

全人教育有助培養學生正確的態度與價值觀以及多方技能,同時培養及強化學生專業知識並提升職場競爭力,成就21世紀專業人才。

3學生工作實習與工作綜合學習

課程提供工作綜合學習機會、工作實習、專題研究,助學生取得實務經驗、建立人脈,為畢業後投身職場作好準備。

4業界首選

VTC的畢業生兼具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專業水平受業界肯定。我們的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就業率為90%^。

5邁向全球

VTC提供多項海外學習、參與國際活動及跨文化學習的機會,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2021/22學年,逾6,000名學生參與交流活動。

6國際社群

VTC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我們舉辦研討會和工作坊等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作專題演講及討論,與師生分享真知灼見。

^資料來源:VTC全日制課程畢業生就業調查(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