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境外交流

培养学生国际视野

 

想探索世界各地并结交来自不同文化的朋友?

 

VTC每年为学生提供大量国际交流机会,让学生跳出香港,见识世界。我们的学生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得以身处於不同的国家丶文化并与当地学生交流,提升个人素质,丰富学习经历。

 

我们更为各种活动提供资助,以鼓励学生参与境外学术和文化交流丶企业参观丶实习及竞赛等。

 

HKDI展览设计课程英国交流团
HKDI展览设计课程英国交流团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团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团
奥地利萨尔斯堡旅游学院交流团
奥地利萨尔斯堡旅游学院交流团
新加坡体育训练交流团
新加坡体育训练交流团
桂港学生演讲交流团
桂港学生演讲交流团
参观东莞美光眼镜厂有限公司
参观东莞美光眼镜厂有限公司

非本地工作实习

 

工作实习能够帮助学生在发展事业时更得心应手。通过接受工作实习和系统性的行业专题项目训练,除了有助建立专业网络,学生亦可以亲生体验机构作业运作,以及更了解实际工作环境和专业发展所需要的技能。

 

为丰富学生学习经验,VTC同时为学生提供香港以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非本地实习机会,当中包括中国内地、澳洲、捷克、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英国等地。透过建立认知和扩阔视野,学生可以在成长历程之中有所得着,思考能够更加全面,灵活和独立。

法国实习计划

「这次活动真是令我眼界大开,因为在旅程之前我未尝踏足欧洲。今次的工作经验让我了解到亚洲和欧洲两地的不同文化,亦丰富了的我有关款待行业的专业知识。」

杨立勤@法国实习计划

北京实习计划

「在工作上,我很庆幸能遇到《小小演说家》的总导演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他们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题,并对我的工作加以信任和肯定,比如能将拍摄的工作交给我,更指导我如何运用运动镜头将画面拍得更好。不仅如此,我还深刻地明白,在影视行业,相互沟通和理解是多麽地重要。他们更不惜舍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只为录制节目的过程可以顺利进行。一个月後,我清楚地明白了这个产业的不易,也意识到自己在团队合作中的小小不足。」

赖茜茜@北京实习计划

泰国暑期实习计划

「在经过一个月在泰国的生活后,我觉得那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知道更多实际工作时会遇到的事,例如如何融入对方工作文化、尝试体验截然不同的生活习惯等等。」

李梽恒@泰国暑期实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