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境外交流

培養學生國際視野

 

想探索世界各地並結交來自不同文化的朋友?

 

VTC每年為學生提供大量國際交流機會,讓學生跳出香港,見識世界。我們的學生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得以身處於不同的國家、文化並與當地學生交流,提升個人素質,豐富學習經歷。

 

我們更為各種活動提供資助,以鼓勵學生參與境外學術和文化交流、企業參觀、實習及競賽等。

 

HKDI展覽設計課程英國交流團
HKDI展覽設計課程英國交流團
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交流團
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交流團
奧地利薩爾斯堡旅游學院交流團
奧地利薩爾斯堡旅游學院交流團
新加坡體育訓練交流團
新加坡體育訓練交流團
桂港學生演講交流團
桂港學生演講交流團
參觀東莞美光眼鏡廠有限公司
參觀東莞美光眼鏡廠有限公司

非本地工作實習

 

工作實習能夠幫助學生在發展事業時更得心應手。通過接受工作實習和系統性的行業專題項目訓練,除了有助建立專業網絡,學生亦可以親生體驗機構作業運作,以及更了解實際工作環境和專業發展所需要的技能。

 

為豐富學生學習經驗,VTC同時為學生提供香港以外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非本地實習機會,當中包括中國內地、澳洲、捷克、法國、德國、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英國等地。透過建立認知和擴闊視野,學生可以在成長歷程之中有所得著,思考能夠更加全面,靈活和獨立。

法國實習計劃

「這次活動真是令我眼界大開,因為在旅程之前我未嘗踏足歐洲。今次的工作經驗讓我了解到亞洲和歐洲兩地的不同文化,亦豐富了的我有關款待行業的專業知識。」

楊立勤@法國實習計劃

北京實習計劃

「在工作上,我很慶幸能遇到《小小演說家》的總導演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員,他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問題,並對我的工作加以信任和肯定,比如能將拍攝的工作交給我,更指導我如何運用運動鏡頭將畫面拍得更好。不僅如此,我還深刻地明白,在影視行業,相互溝通和理解是多麼地重要。他們更不惜捨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只為錄製節目的過程可以順利進行。一個月後,我清楚地明白了這個產業的不易,也意識到自己在團隊合作中的小小不足。」

賴茜茜@北京實習計劃

泰國暑期實習計劃

「在經過一個月在泰國的生活後,我覺得那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讓我們知道更多實際工作時會遇到的事,例如如何融入對方工作文化、嘗試體驗截然不同的生活習慣等等。」

李梽恒@泰國暑期實習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