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環球菁英大使計劃(VTC Globalites)

您是否正在尋找其他志同道合的同伴?您是否渴望走出舒適區以發掘自己的潛力並體驗全新的校園生活?環球菁英大使計劃也許就是你正在尋找的機會!

 

環球菁英大使(VTC Globalites)這個學習體驗計劃為於VTC機構成員院校就讀全日制文憑課程、高級文憑課程及學士課程的學生提供機會去深入了解國家以及海外地區的不同文化,加強自身文化意識。同學也可透過和來自內地及海外地區的嘉賓及同學交流,獲得寶貴而有意義的難忘經驗。

 

成為環球菁英大使,您可以從中擴闊視野並放眼世界。與時同此,您也有機會參加免費培訓課程及參與不同類型的環球盛事及學生活動,廣師求益。同時,根據您的參與程度,您將可能在學年結束時得到相應的獎勵。詳情請參閱環球菁英大使手冊

 

ISA
ISA
isa_image3
isa_image4
身為環球菁英大使,我得到很多機會去擔任活動司儀及作公開演講,我更從中提升了自信及溝通技巧。
Zach
顧叡紳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