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国际访问学者资助计划

VTC 自2013年推出「国际访问学者资助计划」,透过拨款邀请海外知名的专家学到港,当中包括名厨丶学者,亦有业界专家,他们主持讲课丶工作坊丶研讨会丶专业示范等,分享各个范畴的心得灼见,为 VTC 师生提供向行业典范学习的良机。

活动照片
 
米芝莲名厨 Max Fischer 在国际厨艺学院 (ICI) 同学的帮忙下,展示两道地道英国菜。
 
波尔多葡萄酒学院高级讲师 Wendy Narby 女士为 VTC 教员教授最新葡萄酒知识。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瓦萨希海事学院院长 John Chudley 教授分享英国航运业学徒制度。
 
Hyewon Ahn 女士示范如何「画」上衣服。
 
意大利着名餐饮学府 Gambero Rosso 首席导师 Adelaide Michelini 指导 VTC 学生烹调意大利菜。
 
酒店丶服务及旅游学系的同学细心聆听国际康体专才培训学院总主考官郭婕教授的讲解,如何为长者提供体育运动。
 
昆士兰大学荣休教授 Paul Bailes 为六所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院校的资讯科技学科同学介绍最新软件开发系统。
 
前任瑞士联邦政府职业教育及技术部主管,对职业教育了如指掌的 Dr Ursula Renold 教授应邀来到 VTC 作分享及主持工作坊。
 
台湾元智大学机械系徐业良教授分享如何透过应用健康科技使长者能够健康丶舒适丶安全地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