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國際訪問學者資助計劃

VTC 自2013年推出「國際訪問學者資助計劃」,透過撥款邀請海外知名的專家學到港,當中包括名廚、學者,亦有業界專家,他們主持講課、工作坊、研討會、專業示範等,分享各個範疇的心得灼見,為 VTC 師生提供向行業典範學習的良機。

活動照片
 
米芝蓮名廚 Max Fischer 在國際廚藝學院(ICI)同學的幫忙下,展示兩道地道英國菜。
 
波爾多葡萄酒學院高級講師 Wendy Narby 女士為 VTC 教員教授最新葡萄酒知識。
 
南安普頓索倫特大學瓦薩希海事學院院長 John Chudley 教授分享英國航運業學徒制度。
 
Hyewon Ahn 女士示範如何「畫」上衣服。
 
意大利著名餐飲學府 Gambero Rosso 首席導師 Adelaide Michelini 指導 VTC 學生烹調意大利菜。
 
酒店、服務及旅遊學系的同學細心聆聽國際康體專才培訓學院總主考官郭婕教授的講解,如何為長者提供體育運動。
 
昆士蘭大學榮休教授 Paul Bailes 為六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院校的資訊科技學科同學介紹最新軟件開發系統。
 
前任瑞士聯邦政府職業教育及技術部主管,對職業教育瞭如指掌的 Dr Ursula Renold 教授應邀來到 VTC 作分享及主持工作坊。
 
台灣元智大學機械系徐業良教授分享如何透過應用健康科技使長者能夠健康、舒適、安全地獨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