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非本地生入學

VTC 轄下院校提供理論與實踐兼備的學士學位(本科)及高級文憑課程,兼具工作綜合學習機會,資歷獲國際認可。我們歡迎來自全球的學生加入,成為具國際視野的幹練專才,踏上成功之路。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為職業訓練局轄下學院,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建構知識和發展專業,為創意工業培育優秀的設計人才。HKDI 採取「思考與實踐」的教育方針,開辦與時並進的課程,並積極與國內外的設計學院及業界保持緊密合作。我們為學生提供獲得實踐經驗及參與國際交流計劃的機會,以擴闊學生視野,加強學生的創新思維和社會敏感度。
國際廚藝學院 (ICI)
國際廚藝學院提供優質及專業課程,配備最先進的設施,給學員灌輸國際廚藝、包餅及糖藝和葡萄酒知識,助他們投身行業發展;學院亦提供多元化的升學途徑,讓他們獲得各種專業資格。學院除開辦多元專業廚藝課程,涵蓋歐洲、地中海、美洲、中東及亞洲等菜系和西式包餅及糖藝;亦提供葡萄酒相關課程,培育有志加入行業的青年,助他們拓展事業。
職業訓練局(VTC)簡介
職業訓練局(VTC)於1982年成立,在職業專才教育發展道路上一直走在前沿。 VTC作為香港法定機構,在香港教育體系中肩負重任,致力培育與時並進的專業人才。我們秉承一貫宗旨,提供切合行業發展需要的職業專才教育,透過轄下14個機構成員,每年為20萬名年輕人及在職人士開啟機會之門。 觀看短片,了解VTC如何幫助學生們邁向成功!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
THEi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以專業為本,理論和實用兼備,注重通識及專業教育,並為學生提供個案研習和業界實習機會,藉此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幹練專才。
入學簡章
  • 國際學生招生簡章(只提供英文版) 下載
  • 內地招生簡章(只提供簡體中文版)下載
Studying with IVE helps me to enhance my skills and to be ready for work fields and further study. I feel more confident in my future career and education.
agontay
Alessandro GONTAY (印尼)
IVE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學生